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基动态 > 杨柳街道办事处高中阶段暨学前教育迎检 工作方案

杨柳街道办事处高中阶段暨学前教育迎检 工作方案

2013年11月06日 09:09:32 访问量:1259

杨柳街道办事处高中阶段暨学前教育迎检

工作方案

扎实做好杨柳街道高中阶段和学前教育验收的各项工作,确保我街道高中阶段及学前教育工作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杜  琼(党工委书记)

 卢文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王继续、付予黔、唐祥辉、张海鹰  

成员单位:辖区各公民办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各社区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杨柳中心校,付予黔兼任办公室主任,苏其勇、吴霁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处理迎检工作的日常事务。办公室下设迎检工作督察组、资料组、校园周边治理组、后勤接待组。

二、各组职责分工

(一)迎检工作督察组

  长:王继续

副组长:付予黔

  员:吴霁、苏其勇、王红

主要工作职责督促辖区各校(园)完成高中、中职和学前教育年初工作包保任务;按时上交各项工作资料,完善工作档案。

(二)、资料组

     组 长:苏其勇

成 员:吴霁、朱合斌、王红、候筑明、袁胜精、张交娜、庄福文、周想慢、何婷、刘波、宋晓芳

主要工作职责:收集和整理各项工作资料;建立和完善迎检验收工作档案;拟写验收报告;按时上报各项工作资料。

(三)、校园周边治理组

组长:唐祥辉

副组长:陆浩林、马彧

成员:王孝全、袁万江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负责验收期间处理校园周边突发事件和维稳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交警保持验收期间学校周边交通通畅。

(四)、后勤接待组:

  长:张海鹰

副组长:刘 

  员:章乃江、何勇君、叶显祥

主要工作职责:为督查、资料工作组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制定接受省市区验收的接待方案;编制验收经费预算;做好验收期间的各项接待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各社区要配合辖区各学校进社区入户,认真做好初三学生毕业去向跟踪,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就读普高和中职,全面收齐所有在外就读证明,全面完成普高和中职升学、招生任务。

2、辖区各学校要在中心校的统一领导下,完善办学设施,积极组织学龄前一年儿童进入学前班学习,保证年初下达的学前教育招生包保任务的完成。

3、 辖区学校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施优美教室工程,以干净、优美的校容校貌和健康向上的师生精神风貌迎接省市验收。

 

 

 

 

 

 

 

                               杨柳街道办事处

一三年十月二十五

编辑:付予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