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 > 2019年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九年级家长会简报

2019年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九年级家长会简报

2019年10月12日 08:31:29 访问量:1150 作者:教务处


        为了给九年级同学营造一个更好的学校及家庭学习氛围,针对学生在校情况及中考改革方向,我校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两场家长会,与家长统一方向与思路,共同备战2020年中考。


家长会分成两个部分,先是学校教学副校长陈静校长对中考方针政策给家长做分析,给出学校的备战中考的策略,同时也给家长提出一些要求。其次是九年级年级主任唐琪家老师根据九年级学生具体存在的情况给家长做反馈,并提出一些让同学们能更好应对中考的注意事项。

 

陈静副校长点明了尖子生的培优、后进生的辅差需要学校、教师、家长齐发力,才能产生最大动力推动学生学习。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家长要注意给予学生多鼓励、多陪伴,注重心理状态的调整。另外还就中考政策改革方向、以及影响高考的政策等给家长作出了方向性的指导。最后还提前给各位家长告知了中考考试各学科的注意事项,让家长们能提前做好应对。

 

    唐琪家主任反馈了同学们不恰当使用智能手机、迟到、学习态度不端正、学生语文阅读能力弱等情况,也给家长提出了要信任并支持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工作,多沟通联系,形成合力才能给学生最大的支持。同时,要多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平时多注重学生饮食营养均衡,保证学生能有强健体质。此外也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给予孩子建立适当目标,不要过于打击孩子,要多给孩子加油打气。

 

       经过两场家长会,学生家长与学校、教师统一思想,一致方向,形成学校、教师、家长的合力,让初三的学子能在最好的氛围学习,能有最好的状态应对即将到来的中考。

编辑:冯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