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 > 誓师,释放梦想

誓师,释放梦想

2021年05月27日 15:49:41 访问量:345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弹指一挥间,离中考只剩下50多天了。为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树立良好的心态,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于5月6日隆重召开了备战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陈静校长、尤桂林副校长、张艳红副校长、家长代表张贵华女士以及初三全体师生。
       首先,尤桂林副校长对本届初三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坚定了同学们必胜的决心。尤校长强调,在任何环境中,做人永远是第一位的。无论你身处何地,过着怎样的生活,请不要忘记做一个对社会用的人。
       孙鹏老师代表初三全体教师发言,此时此刻起,全力以赴;此时此刻起;不要给自己留任何退路;此时此刻起,昂首阔步,勇敢的去书写属于你的人生......,聪明的人都善于抓住时间,善于抓住时间的人都会紧紧抓住今天,只有懦夫才会在懊恼中自我怀疑、消遣。家长代表张贵华女士衷心的感谢学校给予孩子的舞台,也希望孩子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正确认识自我。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在最后的冲刺中,认真准备中考。学生代表的发言也充分体现了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学子的风采,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慷慨激昂的道出了同学们激动的心情。
       陈静校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初三全体教师的付出和学生努力。一个好的团队,是大家携手共进、相互信赖相互扶持。老师作为学生们的陪伴者和经历者,希望他们能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成为孩子们不竭的动力源泉。同时,陈静校长也提出,希望每一个孩子都不要放弃希望,一切皆有可能,端正态度、抓紧机会。
       大会随着周正慧老师带着学生们宣誓、学生宣读班级誓词来到尾声。随后,同学们纷纷在誓师的标语上签名,以示必胜的决心。此次誓师大会同学们斗志激昂、热情满满、蓄势待发,相信九年级的学子们定会将一腔热血化为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在2021年的中考战场上乘风破浪。


编辑:冯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