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 > 我校七、八年级学科检测质量分析会如期召开

我校七、八年级学科检测质量分析会如期召开

2018年10月19日 17:37:31 访问量:791 作者:勾廷海

20181018日下午五点,我校七、八年级学科检测质量分析会在七(6)班和八(20)班教室召开。付予黔校长、陈静校长、王明俊校长、教研处徐长志主任、教务处勾廷海副主任、冯敏副主任以及七、八年级各班班主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备课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由教务处勾廷海老师和冯敏老师,给七、八年级的班主任和备课组长做了关于电脑评卷数据分析的培训。

七、八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分别从本次试题的结构、命题的方向和学生答题情况作出分析,指出现阶段我校七、八年级学生的日常学习习惯和课堂听课习惯需要进一步培养,各学科基础知识不够扎实。提出下一步要重视各层次学生的薄弱学科,强化中国好课堂小组合作学习的模式,课堂中加强对学生思维能力的训练等改进措施。

    各班主任分析班级学生各科目的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抓好班级学生学习行为习惯管理,调整学生作息,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节奏,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协同科任教师一起做好班级学生的管理。

    最后付予黔校长和陈静校长肯定了各备课组和班主任为此次质量分析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推荐阅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提出教师要自我审视和思考,加强与家长的联系,注重方式方法,提高与家长沟通的效率,做好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给各位老师指明方向和目标,要求所有老师要团结协作,坚定信念将质量分析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真正落实、落地、落细,真正做到做好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所收获。

                                                撰稿:勾廷海   冯敏

                                                图片:石朝元   冯敏

                                                部门:教务处

编辑:勾廷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