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们的节日——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我们的节日——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庆祝第39个教师节

2023年09月21日 16:18:43 访问量:100



我们的节日

——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庆祝第39个教师节


2023年9月11日,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这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全体教职员工(含全体交流教师和本年度已退或即将退休教师)参加活动。活动主题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上午,学校领导利用课间时间,带领学校部门老师,来到各个年级组、各功能室,给全体教师、学校保安人员和保洁人员等所有学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及礼品,表达学校的一片心意。因为,这是我们的节日。



下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第二节课后,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在工会副主席肖军的带领下早早来到铸行楼操场为活动做准备。趣味活动三个项目依次进行,每个项目分4组。不必说“同舟共济”人多纸窄,移动报纸过程险象环生,笑点频出的精彩;也不必说“轨道运球”游戏者配合默契,小球顺利到达终点的成功喜悦,单是“手忙脚乱”手脚着地走路慌乱的样子就不断引发阵阵笑声。真是难得的放松时刻!




趣味活动结束之后,老师们又移步学校多功能会议室。首先由学校党总支邓昌贤书记给大家作了二十大有关主题宣讲。接下来是表彰会,本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班主任和教育工作者共计12人,获得30年教龄荣誉证书的共8人。他们都是广大教师中敬业奉献精神的杰出代表,不仅得到全体教师的认可,在社会上和家长中也享有非常好的口碑。

刘柱琴老师连教了一家三个孩子,耐心细致、教学有方,家长特别制作了一面锦旗,委托陈静校长在大会上颁发给刘老师,以表达对刘老师的感激之情。

此次会上还对我校本年度退休和即将退休的16位老师举行了欢送仪式。学校专门制作了横幅,邀请退休老师签名留念,并由8位本学期刚入职的年轻教师为他们献上鲜花和纪念品。今天你欢送我,明天也有人欢送你;传承和引领,就在这一刻。这一群退休的老师,他们曾是黑发少年,一晃就到了退休的时间,空气中流动着感动和感叹的气氛。

2023年度,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辞旧迎新”,学校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营造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教师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广大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节日激情。





                        

校训:百炼成钢

  校风:求真 尽责 奋进 爱国

  教风:爱生 敬业 奉献 担当

              学风:乐学 善问 睿思 尚美




图文|闻韫安

一审|闻韫安

二审|杨欣雨

三审|陈静



编辑:蔡丹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