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七八年级家长会

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七八年级家长会

2021年10月23日 13:29:06 访问量:1222

2021年10月22-23日,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七八年级家长会在我校如期举行,各位家长也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家长会,充分体现了七八年级家长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此次家长会共分三个阶段展开。首先,是由教务处勾廷海副主任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从国家“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通知的出台背景、意义、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五项管理(手机、睡眠、作业、读物、体质管理)实施办法及宝五初中落实“双减”工作的具体内容、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解读了我校课后延时服务安排,同时也通过统筹作业管理、控制作业总量、加强作业设计指导、用好课余时间等举措落实“双减”工作。

    其次,是由政教处朱启静主任针对我校目前对学生的睡眠管理要求、手机管理要求以及现现阶段我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家长进行解读,同时向家长发出倡议,为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家校合作,携手共进。

    最后,是各班班主任针对开学后一个多月以来的班级管理跟各位家长进行沟通,向各位家长提出相应的建议,家长们也是纷纷向班主任老师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表现,积极沟通孩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有很多家长与班级的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到下午19:点以后才离开校园。此次家长会活动在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我校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展开。

编辑:勾廷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