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龙腾百日 誓取中考——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龙腾百日 誓取中考——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08:39:43 访问量:69

WISH YOU GOOD LUCK

龙腾百日  誓取中考

——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4年3月13日上午,春风拂面,雨丝轻洒,电视塔山上流岚轻薄如纱,与之相对的笔架山显得更加典雅。在这优美的意境中,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正在为2024届初三学子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

走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红色圆拱龙门,上面印着“勤学苦练铸真功,沉着备考竞辉煌”励志标语。主席台装扮一新,背景板以腾空巨龙为主题,饰以战鼓、驰骋的战马和欢呼的胜利者,无不给人以无穷的拼搏进取的力量。主席台两边钢架上插着印有标语的班旗,迎风招展。



篮球场上,二十二个毕业班1000多名学子、家长代表、全体初三老师,按分区就坐。学校党委书记陈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兰,党委委员副校长尤桂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大川,副校长张艳红及政教、团队等部门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初三学子鼓舞士气,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通震天动地的鼓声过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奏唱庄严《国歌》,感恩祖国和平安定。温习一训三风,勉励广大学子勿忘母校教诲。



会上,尤桂林副校长满怀激情,勉励每一个同学认真规划和管理自己的学习,学会静心,抓好这个黄金时期,追赶超越,不断提升自己,争做敢想、敢拼、敢为天下先的十四中学子。



毕业班的同学,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家委代表发言,勉励每一个同学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压力,都要及时调整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正视复习中的困难。



八年级的同学也来给初三学长们送祝福。十四中的学子从来不甘于平庸,不甘于落后于他人,眼中有光、有未来,野心永远是你最好的动力。初三学生代表发言贴近实际,深有感触,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誓师大会


九年级教师代表勾廷海主任发言温暖贴心。老师永远是你们的领路人,不管前面的路多么难走,老师一直与你们一路同行;学校永远是你们的护航者,无论遇到多少风雨,学校永远是你坚强后盾;家长永远是你们的同盟军,无论什么时候,家长始终和你并肩战斗。



勾廷海主任带领九年级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我们一定会:
忠于职守、精诚团结

言传身教、尽职尽责
脚踏实地、刻苦钻研

甘于奉献、燃烧激情
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
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
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
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家校通力合作。党委书记陈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兰,党委委员副校长尤桂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大川,副校长张艳红为责任家长和优秀学生颁奖,感谢家长的支持配合,肯定同学们的努力付出。




陈静书记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功夫不负有心人,铁杵终会磨成针,百炼终会变成钢,风雨之后见彩虹。牢记使命和追求,希望大家脸上都绽放灿烂的笑容。随后,陈静书记和周正慧主任一同完成百日冲刺揭牌仪式。



陆兰书记和龙大川副校长给各班授中考战旗,各班依次宣誓,活动气氛再次变得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尤桂林副校长和龙大川副校长擂响战鼓,在激越的鼓声中,各班旗手带领同学走过红毯,从龙门返回班级。


同学们,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你们在恩师的谆谆教诲中,在父母殷殷期盼里,用你们的才智和信心,在2024年中考之路上,劈波斩浪,赢战中考,筑梦圆梦,再铸辉煌!

誓师大会

ZHONG KAO JIA YOU



— END —




                        

校训:百炼成钢

  校风:求真 尽责 奋进 爱国

  教风:爱生 敬业 奉献 担当

              学风:乐学 善问 睿思 尚美




图文|闻韫安

一审|闻韫安

二审|杨欣雨

三审|陈静


编辑:闻韫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