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全员育人 共推责任教育

全员育人 共推责任教育

2022年03月15日 22:32:35 访问量:228 作者:朱芷瑞 政教处


       班主任是学校工作的灵魂人物、是一个学校开展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是一个班集体的领头人。学校教学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取决于班主任对班级的管理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支持。3月14日,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展开了班主任班会议工作。

OI0)517BDE[X2F5Q2Q$H]PD

       此次会议由政教处分管校长张艳红主持。会议对班级常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加强学校食堂陪餐工作、校园卫生的监督和创建手机管理制度是此次会议重点安排内容。此外,为了规范学校制度,加强对班级及班主任的管理,还细化了优秀班级、文明班级和优秀班主任考核制度。

[J`_E2(A8X`E66~WJ1U4%54

       本次会议,班主任们更加意识到班主任工作是一个长期性、反复性的工作。只有长期抓、扎实抓、反复抓才能创造出阳光、团结、拼搏、有修养、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班集体,也只有这样每个班才能为学校献出他们的钢刃之力。

       班主任工作虽然繁琐、辛苦,但班主任是学生灵魂的塑造者,行为的引领者,十四中的班主任们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五育并举工作方针和举措,做到“教育就是爱的教育”理念,真正落实爱生如子,用真情帮助、感化和引领学生成长。

编辑:蔡丹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五寨县韩家楼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